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1年01月17日 10:4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经管学院于1月14日晚上19:00在1114课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校内选拔赛由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办,有24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

该竞赛模拟真实的企业经营环境,紧紧围绕人力价值与公司效益提升,以小组形式进行对抗比赛。比赛的内容包含了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研发销售生产、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和变化的市场环境,各参赛选手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依据市场供需预测和人才市场信息分析,科学制定人力资源管理和经营战略,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激烈的角逐,吴彬等4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黄惠光等8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孔心怡等8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竞赛,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核心优势,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统筹规划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2020-2021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技能赛项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代表。

竞赛现场

 

上一条:严抓考试纪律,学院领导带队巡查

下一条:科创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实践——经管论坛(第61期)活动圆满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