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举办“扬帆自律,蓄力自强”学生干部培训

2021年03月31日 14:3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全面提升学院资助服务站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行为习惯养成,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 “扬帆自律,蓄力自强”干事培训。出席本次培训的成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站长吴丽君,资助服务站全体部长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3月26日晚,培训分为破冰及素质拓展,站长吴丽君以朋辈身份分享自己在资助服务站担任干事的心得体会,同时还提及了担任学生干部的责任和初心;接着开始了素拓项目“修长城”,该项目考验学生干部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参与的过程增强学生干部间的团队合作能力。3月27日上午,由资助服务站秘书部部长章凯佳带领干事进行晨跑,突出了培训的主题之一“自律”;接着在学校图书馆台阶前进行自律集训,有效提升学生干部自我抗压能力及坚持自律的能力。27日下午,通过户外拓展的活动对学生干部进行持续培训。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之间对自律自强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团体意识和责任感,希望学生干部在往后任职的日子共同助力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

20DA9

16DBB

培训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宣讲会

下一条:“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联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