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宣讲会

2021年04月02日 14: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4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319课室组织党史宣讲会,主讲人为预备党员林雨晴同志,参与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展开。林雨晴同志分别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含义与动力、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阶段的划分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产生的重大影响。支部书记戚景山发言时提出我们应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积极参与建党一百周年的各项活动,发挥榜样作用。

此次党史宣讲开展得十分顺利,让在座的同学们纷纷感悟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爱国爱党热情高涨,同时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F6EA

1F245

林雨晴同志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精英创将在经管,梦想成就敢拼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星河智善杯”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举办“扬帆自律,蓄力自强”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