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16日 14: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4月15日晚上在信工财经楼219举办主题为《心理知识,伴我成长》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00名学生踊跃参加,学生能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指定的座位上认真作答。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采取网络答题的形式,设置选择题和情景分析题,让学生通过手机来回答问题,激发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学习兴趣,在竞赛中领悟心理知识的重要性并利用学习到的心理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用科学知识来指导行动。

竞赛现场


 

上一条:学习长征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