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避空想,稳扎稳打见行动——经管学院“互联网+”队伍赴广州市团校调研

2021年04月16日 15: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莎 点击:[]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各“互联网+”备赛项目有序开展提质打磨工作。4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部分成员与指导老师刘莎一起赴广州市团校就如何有效链接社会公益师资资源等内容进行调研,广州市团校志愿者师资负责人何艳棠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国艺传承》公益项目团队介绍了项目初衷、项目模式、项目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取得的成果,并就项目目前在公益师资的组织、领导等存在的困惑诚心请教何主任。何主任对同学们积极主动、勇于尝试的探索精神非常赞许,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公益,何主任与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用多个优秀公益项目的案例启发同学们寻找规律、发掘亮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现场

广州市团校创建于1950年,是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属下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目前团校与政府职能部门、高校、中小学、企业和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建立40余家分校及校外教学基地,被誉为“公益性社会师资力量的摇篮”。本次的交流活动不仅为“国艺传承”项目进一步丰富及优化社会资源提供了有力支撑,更是体现了经管学院双创工作的扎实作风。据悉,为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经管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稳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意识,提升实践能力。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论坛第62期暨“走近企业,走近乡村”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七)——流溪娟鱼供应链管理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召开思政课程项目申报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