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6月党政联席会议

2021年06月08日 17: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6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6月份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主持。

会上,王媚莎书记就目前学院党委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对学院党委本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示,王书记指出各党支部在开展工作时,注重工作的严谨性和系统性,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注意确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欧志勇副书记对6月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每项工作都要考虑其逻辑性及连续性,确保出色的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肖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主题为《鞋子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的内容,她先通过一个小视频介绍了中国的道路为何成功,从“中国道路好在哪里”到坚定“四个自信”进行讲述,并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讲述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

组织员谢家俊汇报了5月份党委工作内容以及6月份工作重点。会议现场还审议了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名单。

通过学习与总结,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党政联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党政协同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6月教职工例会

下一条:全力以赴,同心抗疫——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