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6月教职工例会

2021年06月11日 15:5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6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月度例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上进行。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沈华艳、张珊、欧志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会上,王媚莎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根据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学院教职工应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配合学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媚莎就各学院分管领导总结的5月份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她指出,5月,学院课程思政等各类项目有序申报,省技能竞赛取得突破性成绩,说明了我院专业建设取得优异的成果,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了解新信息技术下专业发展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明确数字经济时代下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对标行动,创造更好的成绩。她还指出,学院在申报项目时表现出缺乏后劲的现象,缺少新的想法与思考,学院后期会组织前沿技术信息的相关培训,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

沈华艳、张珊、欧志勇、陆伟林分别就教学、科研、学工、行政5份月工作进行总结与6月份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本月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四届第一任主席团竞选面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6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