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暨院级科研团队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7日 17: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钟韵莹 点击:[]

9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631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暨院级科研团队中期检查工作会议,院级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珊主持。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依次从队伍组建情况、项目进展、阶段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后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省级科研创新团队——云会计大数据智能创新团队负责人王媚莎教授指出,目前团队研究的深度与房地产领域的契合度不高,需要团队成员在财务智能应用中进一步深入探索,充分实现研究成果的应用价值,并憧憬项目能达成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和数据价值化,服务房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要求的“云会计”咨询与培训服务项目。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张珊副院长强调各团队要依据目前的建设情况,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紧扣各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潜心专注,深入挖掘,努力实现各阶段建设目标,取得标志性成果。

学院持续推进科研团队的建设工作,各团队的建设期限为五年,目前已运作两年半。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科研团队的规范管理,更好地发挥教师在科学研究、资源整合、服务区域经济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出特色上台阶。

交流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产教融合,互惠共赢——佛山京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