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

2021年09月17日 17:1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仟 点击:[]

为规范并高效完成学院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及所有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根玲教授主持。

会上,谢根玲教授结合学校2020-2021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与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通过PPT展示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本次数据采集的有效时间范围、填报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对容易出错的系统字段调整情况和数据有效期进行了重点强调。

王媚莎院长对本次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重点数据的内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明确专业带头人和专业负责人任务分工,负责人要按照数据采集要求,及时准确填报相关信息,确保数据有效性和准确性,切实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要求,为我院圆满完成本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暨院级科研团队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