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10月全体教职工例会

2021年10月15日 11:4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422教室召开10月全体教职工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媚莎,副院长张珊、欧志勇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王媚莎在大会上作2021年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她希望,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早谋划,早落实;明确申报要求,不断打磨提炼,提高申报书质量,提高立项率。教务办、科研办等负责项目统筹部门要加强组织工作,把控好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好申请书论证组织工作,提高申请质量;要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关心、帮助其快速成长。她希望大家要有压力更要有信心,相信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学院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一定会取得更大突破,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珊就2021年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解读;欧志勇就2021年秋季招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及就班主任工作进行部署;陆伟林就教职工团建及登山活动进行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系列培训之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