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专任教师招聘会

2021年11月19日 11: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11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组织举办专任教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应聘人员通过试讲、答辩、面谈等多个环节,展示其个人知识结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教师招聘工作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引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手段。

负责面试的专家们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谨细致,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把优秀人才充实到经管学院教育队伍中来。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只有思想品德、学历和教育教学能力等条件均达标,才能符合我们对专任教师要求。


 

上一条:广州城市建设科普基地“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之 职业安全生产知识科普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男子暨第七届女子“经管杯”篮球赛开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