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活力在基层” 主题团日晚会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20日 17:5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5月1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晚会。学院团委书记朱咏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校、各二级学院组织部学生骨干出席本次活动。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将精彩传递给全体师生。

活动首先由阮素妍老师上台致辞,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坚定爱国者;二是持续明理增信,争做崇德力行者;三是勇于开拓进取,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个优秀团支部进入决赛展示汇报。经过评委的客观评选,20工商企业管理1支部拔得头筹,连续两季获得学院主题团日晚会一等奖;20财务管理2支部和20智能财务2支部荣获二等奖;21大数据与会计两年制支部、20人力资源管理1支部和20财务管理1支部荣获三等奖;20市场营销实验支部、21现代物流管理1支部、20人力资源管理实验支部和21大数据与财务管理1支部荣获优秀奖。最后,朱咏娟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各支部的精神风貌和支部汇报展示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三是要有过硬的知识本领;四是要有强健的体魄。希望推荐到校团日活动决赛的支部能再接再厉,在校决赛中出色发挥,为学院争光。

本次团日活动为学院基层团支部提供一个展现支部风采的舞台,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各支部的创新意识和活力,而且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团内和谐、有爱、创新的氛围,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F343

13C48

阮素妍致辞 团日活动现场

FB7C

16767

朱咏娟总结点评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智能财务产业学院考核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副院长张珊带队走访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