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副院长张珊带队走访企业

2022年05月20日 15:4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庭华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拓展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8日,副院长张珊带领工管、会计三位老师一行4人前往乐天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调研。

参观企业环境

双方进行座谈,围绕集团业务发展方向、市场发展前景、企业用人需求、企业所需专业等问题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乐天控股集团计划针对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个,对在校生增加兼职岗位50个,持续加大对学校基地建设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

交流现场

通过本次走访,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双创导师与兼职教师聘任、大学生创业指导等方面也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活力在基层” 主题团日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研室年度目标任务书签署仪式暨5月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