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2022年06月30日 10:1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6月27日,是本学期学校期末考试统考首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沈华艳、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欧志勇、学院副院长陈明发、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对学院学生参加考试的考场进行了巡查。

领导班子巡查

沈华艳一行通过实地巡视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

本学期期末考试分为学院统考和学校统考两种组织方式,学院统考安排在6月23日和24日,学校统考安排在6月27日和28日,面向2020、2021级在校生,共组织了11门专业课程(含重修)46个场次统考,安排监考老师44人次。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开展,在开考前学院对监考老师强调了考试管理及监考人员工作职责,为监考教师规范监考、学生诚信应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巡考除了院领导还安排了教研室主任进行巡查,巡考的主要目的是强化考风考纪,监督监考人员工作作风、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配合监考人员及时做好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处理,对强化学校考风、严格考试纪律、督促学生诚信考试、努力学习,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希音供应链公司与涞馨集团授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