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希音供应链公司与涞馨集团授牌

2022年07月01日 16:5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金钰 点击:[]

6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珊副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陆伟林、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张金钰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窦涛一行人乘车前往肇庆大旺高新区,赴希音供应链公司和涞馨集团授牌。

授牌现场1

在希音的授牌仪式上,张珊指出:希音是一家世界级的快时尚品牌公司,其跨境电商的高效运行,离不开供应链上的各类人才。从产品设计、物料采购与运输到产成品的交付,全流程的管理人才不可或缺。希望通过与希音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多方共赢。学生稳就业,企业收获有活力有创新的人才从而降本增效。

授牌现场2

而后抵达涞馨集团,受到蔡光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授牌仪式上,学院与涞馨集团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意向,一致认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更需要一批既懂管理,又懂一定技术的复合型人才。蔡光辉董事长建议学院各专业的人培方案增设一些实用性强的课程,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为日后的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加强粤商文化的熏陶及团队意识的培养,与时俱进,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只有依靠团队才能走得更远。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阶段总结暨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