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香蜜山生态果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及教师驻企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2年07月08日 10: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耿炎 点击:[]

7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沈华艳、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欧志勇、副院长张珊、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教师党员代表一行赴广州香蜜山生态果庄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为我校与公司合作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及教师驻企工作站挂牌。

交流现场

校企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推进步骤与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沈华艳指出,在合作开展过程中,教师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

交流会后,双方进行了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

广州香蜜山生态果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位于广州市北部生态核心区—从化吕田镇安山村,占地面积 3800亩,是“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拥有“旅田香蜜山”和“山梅谷”商标,并获得了“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示范园”、“从化市一村一品枇杷示范基地”、“从化市观光农业园示范点”,“广东省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基地”,“从化四星农家乐”、“从化市水果标准化示范园”等荣誉称号,果庄地理位置优越,常年鲜花盛开,香果不断,目前在景区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意校企联合,共商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智能财务产业学院校企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财务会计、税务竞赛及RPA财务机器人”平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