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教研室赴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走访交流

2022年07月08日 11:2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若楠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双师”型教师,推动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7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凌海平一行3人赴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发网(广州)华南区总经理姜齐祥和人力资源总监赖海英对凌海平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广州发网的基本情况,并对经营范围、主营业务、营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姜经理和赖总监带领大家到发网(广州)的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教师体验了电商美妆散单从订单管理、分拣到包装的仓储配送流程业务。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订单班”和共建实训基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赖总监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学生特点和以往校企合作经验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期望、困难和建议。我方人员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教学中融入市场和用人单位需求的方法,以及校企合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积极探讨。

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和发网(广州)就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深入交流,为共同培养“订单型”应用物流人才打下基础。

 

上一条:“带你一起‘拆快递’——2021中国快递行业概览”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智能财务产业学院校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