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7月08日 11: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7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7月例会。学院院长沈华艳、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欧志勇,副院长陈明发、张珊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沈华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管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本学期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技能大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学工办)、教务办、科研办、院办领导分别就本学期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就假期工作进行提醒与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和激励全院教职工以昂扬的姿态干事创业,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择梦经管,共赢成长——经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讲座

下一条:“带你一起‘拆快递’——2021中国快递行业概览”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