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19-302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3日 09:49  点击:[]

学院通知 19-3024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2019年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

考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院设立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负责基地实践教学、科研、服务和经营管理与指导等工作,基地管理中心所有岗位均需接受考核。为确保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决定对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进行考核。

请相关人员填写附件: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考核评定表,于2020年1月10日前提供相关作证材料至科研办。

特此通知。

 

 

附件: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考核评定表

 

科研办

2020年1月3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 19-20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课程思政”院级示范建设课程评比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302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