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20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课程思政”院级示范建设课程评比的通知

2020年01月12日 10:41  点击:[]

学院通知 19-2030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院级示范建设课程评比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依据《广州城建职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试行)》(广州城建教〔2019〕17 号)的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将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创新创业教育等思政元素、德育元素内容渗透到课程的教学过程中,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学院决定开展“课程思政”院级示范建设课程评比活动。

有意愿参加“课程思政”院级示范建设课程评比的老师,可选取下学期所有任教课程中的一门课程参赛,并于2020年2月24日前,将参赛课程材料上交至教务办姚仟老师处。课程材料清单如下:

1. “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表

2. “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

3. 修订后的课程标准、授课计划表、单元设计、教学课件、实验实训指导书(非纯理论课程须编制)等课程文件以及课程微课、自编教材、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等资料。

本次课程评比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等奖比例 10%、二等奖比例 20%、三等奖比例 30%。届时学院将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给予院长基金奖励。

特此通知

附件:

1.“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表

2.“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

教务办

2020年1月11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19-4012]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收集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302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