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总结 奋进 再起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十一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11月28日 20:4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11月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本月工作会议,指导老师林洁璇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督察评议部部长林润欣同志主持。

林洁璇对下月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捋清未完成事项,依照相关要求按时完成;二是要全心全意做好“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决赛的筹备工作,力求实效;三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秉承用心、用责任做事的原则,遇事多沟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再创辉煌。

学生党建办公室各部门部长对本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同时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汇报过程中指出了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思考对应的解决方案。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王哲文同志在总结各部门工作的基础上,针对现有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设想,并对下个月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严格规范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十二月份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将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起航!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 颂党魂 立斗志 扬青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理论知识强化培训授课圆满完成

下一条:做服务 讲奉献 树榜样 为人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