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20日 16:4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冠 点击:[]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六年再次考察广东,强调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11月20日,经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冠同志主持。

卢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希望全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当中去。

会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 颂党魂 立斗志 扬青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复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