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党史 颂党魂 立斗志 扬青春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复赛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26日 09:2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加强我校各二级学院下辖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拓宽各党支部成员的教育渠道,丰富各党支部成员的课外生活,引导各党支部成员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铭记党章党史,由学校党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承办的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知识竞赛复赛于11月25日下午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园内展开。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篇章,分别为起始篇、党章篇、时事篇和党史篇,以定向越野为主要形式开展,限时90分钟。参赛队伍统一服装、统一佩戴队伍标识,通过起始篇答题环节后,参赛队伍获得地图提示,选手们需根据提示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快速寻找出其他三个篇章相应的地点,完成答题任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向着最终的目标冲刺。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得分排名前8的队伍将获得决赛资格。

此次“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复赛的顺利开展,从知识、体能、应变等各方面增强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现我校入党申请人及以上群体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做服务 讲奉献 树榜样 为人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