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党章党规 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2019年04月03日 10:2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景山 点击:[]

4月2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422课室开展“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支部书记戚景山及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党课由林润欣、王哲文同志主讲。

通过讲解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的条件与标准、党员的发展流程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引导意愿入党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戚书记总结要求所有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不随波逐流,不为了“别人”而入党。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前进目标和方向。入党是很艰辛的过程,选择了入党就要坚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要加强对党的认识,争取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undefined

undefined

党课现场 书记总结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