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新血液,新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

2019年12月17日 08:5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63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会议讨论关于熊辉根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以及杨倩、陈茂华两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转正暨接收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汪德露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本次会议的投票结果是全体同志一致通过。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汪德露同志做总结性发言。汪德露同志在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严于律己、不断进取,争取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通过此次转正暨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教师党支部将会继续壮大,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自我剖析 入党培养人评价

 

上一条:我服务 我奉献 我快乐——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陈茂华等37位同志拟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