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我服务 我奉献 我快乐——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3日 17:0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了弘扬党的精神和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联合院属各学生党支部举办:“为党旗增辉,给志愿添彩”主题党日之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3日下午14:30分,本学期最后一次从化汽车站志愿活动正式启动。工作人员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并开展志愿者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带着微笑去帮助每一位乘客,对遇到困难的乘客提供帮助,在老人不知道如何购票的时候,一步步指引老人购票;在客流高峰期引导客流。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全情投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他人服务。

本学期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让乘客们感受到了城建学子的热情,也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接下来党建办会继续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奉献进行到底。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新血液,新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