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以主题教育为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测试活动

2020年01月11日 14: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20年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开展了 “以主题教育为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线上学习和测试活动,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汪德露同志组织大家通过网络学习了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时,本次学习还采用了问卷星APP线上测试的方式来完成本次学习的知识巩固。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灵活多样的学习和测试得到了教师党员的高度认可,提高了学习效率、增强了学习趣味性,使得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内容了解得更深入、领悟得更透彻,为将来教师党支部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undefined

undefined

测试问卷 测试结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