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会议

2020年01月11日 16:0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1月9日-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组织学生党员学习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等形式开展本次学习。

其中,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彬同志说到,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支部的党员们信仰之基更加牢固了,精神之钙也得到了充分的补充。王卉同志发表了学习感言,她说到,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和国家对她的培养。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李彬同志发言 学习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携手学院教务办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期“经管论坛——线上教学教师培训”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以主题教育为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测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