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1: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的工作作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于7月1日开展了“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全体同志在汪德露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学习、教书育人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同时,为了更好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第一届书法比赛——手抄党章”活动。经过第一轮初选、第二轮投票,王媚莎同志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李荣敏同志的书法作品荣获二等奖、阚文婷同志的荣获作品三等奖,另外还有7名同志获得优秀奖。通过书法比赛引导教师党员尊崇党章,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通过讨论,找出工作中、思想中的症结和解决办法。在今后的工作,我们将通过加强学习,把正确的思想观念树立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坚守师德,不忘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