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第二任委员换届大会

2020年09月30日 09:0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了更好地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基层群众工作,服务广大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9月28日,在人文艺术楼1631开展了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第二任委员换届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曾德钦老师、学院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谢家俊以及党建办公室全体干部和干事出席会议。

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二届第一任主任李汭青代表机构向大会作出年度总结,紧接着,谢家俊老师对学院党建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点评。

第二届第二任委员通过一对多面试演讲的方式最终选出邓小婷等11名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委员。

最后曾德钦老师提出,希望各位干部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尽快适应新的位置,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为经管学院党建工作出更大贡献。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第二任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不仅见证了一批优秀青年学生的诞生,也为我院学生党建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使学生党建办公室队伍更有活力。作为接班人,无论将来会遇到什么,都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继续谱写篇章,创造辉煌!


 

上一条:“防控守初心 战疫践使命”——第六届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黄学茭书记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