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黄学茭书记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16:2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9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欧志勇副书记主持。

黄学茭书记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发挥政治引领和党建引领的作用,与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相结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学院党委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成绩上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创新高;三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想法和解决措施。黄书记还强调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学院党委必须配合好学校的防控工作,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

会议现场

会上,王媚莎书记对黄书记深入学院党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概况,报告了学院党委未来的工作设想及近期工作计划,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力争更多标志性成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希望黄书记能给学院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帮助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欧志勇副书记分别从党委简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绩以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向黄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克服困难,不断总结反思探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创新高。

会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第二任委员换届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