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征途漫漫,携手并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12日 09: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1月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到会的嘉宾分别有学校党委组织部曾德钦老师、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谢家俊及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曾德钦在大会上就学生党建办公室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发表了相关意见并提出了“眼里有光,心里有爱,不忘初心向前走”的指导思想,为我们学生干部、干事指明前进的方向。

接下来有趣生动的视频带着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这一学期来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部长、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分别针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由优秀干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进入学生党建办公室以来的感想、感悟和心路历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是优秀干部、干事的颁奖环节,大会上评选出张智杰等五位优秀干部及潘建鸿等九位优秀干事,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其他干部、干事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

谢家俊向大会作学期工作总结,他对学生党建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分析了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对成员们给予厚望,并提出了“舞台再大,你不参与,永远都是局外人;只有实干拼搏,才有收获”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饱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来迎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大会以表演形式落幕,通过干事们的才艺表演,进一步展现出了学生党建办公室新成员们的活力与激情。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我们将秉承自己的初心,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同时继承学生党建办公室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学生党建学生办公室的工作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党史,悟初心,汲取榜样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志愿江埔,爱使我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江埔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