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志愿江埔,爱使我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江埔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11日 09:2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江埔社工服务站开展第七次即本学期最后一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最先进行的是志愿者对青少年展开阿基米德原理,虹吸原理的科学实验授课。激发青少年的思考能力并带动现场氛围,并由志愿者引导青少年进行科学实验。紧接着进行的是志愿者与青少年进行寄语互换,志愿者都写出了对青少年们的期许,青少年们也纷纷写出了对志愿者的感谢和祝福。其次志愿者也对青少年的学习进行了帮助,辅导青少年各科作业,为青少年们答疑解惑。最后青少年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进行了全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共开展了七次江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能力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更让青少年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激发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风雨无阻,从不停歇。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传递了爱心,加强了对青少年们的关怀。青少年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无疑也是对社会贡献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时间,加深了志愿者对社会的认识,为志愿者提供了学习和培养自身能力机会。

活动现场

 

上一条:征途漫漫,携手并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

下一条: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