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志愿江埔,续爱接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江埔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09: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江埔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4位学生干部和13位入党积极分子负责辅导青少年们学习,根据青少年们的情况分以一对一辅导和多对一辅导。年龄较大的在活动室进行一对一学习辅导,而对年龄较小的青少年们则在多媒体室进行辅导外,结束后去活动室与其进行娱乐活动。通过本次辅导,增进了我们和青少年之间的关系,丰富了青少年们的假期生活,满足了青少年们的求知欲,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关爱。

经过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后,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了。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组织更多的积极分子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undefined

志愿服务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讲2021年春季书记、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祭奠从化革命烈士纪念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