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拟发展对象谈话

2021年10月22日 16:3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拟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方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1日中午在111C“双带头人”工作室组织拟发展对象进行谈话。

谈话开始前,汪德露书记向拟发展对象钟韵莹老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讲解了谈话的流程和要求。

此次谈话,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结合拟发展对象钟韵莹老师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她本人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状况进行,同时也考察她对党的方针政策、党的知识以及国家社会时事热点的了解程度。会议最后,汪德露书记针对钟韵莹老师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建议,并对她提出“四个有” 的要求,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此次谈话坚定了钟韵莹老师入党决心,明确了党的指导方针,帮助她确立了更明确的工作和学习目标,为提高觉悟、强化信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答辩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