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新辉煌,心开始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表彰暨总结大会

2019年06月26日 18:1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邓肖敏 张安淇 点击:[]

时光荏苒,本学期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6月25日晚上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心站表彰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指导老师邓肖敏,17、18级心委和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

邓老师肯定了心理委员在本学期工作的付出以及心理辅导站在这一学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继续做好。接着来到大会的颁奖环节,此次共有8位心委荣获优秀心委的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17会计实验1班林婉蓉、17会计3班陈银璇、17会计4班陈钊妍、17人力2班邝健权、18人力1班杨珊珊、18市营1班吴淑文、18金融1班郭为婷、18工管实验班陈虹。优秀心委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在过往工作中的经验和想法,台下的心委获益匪浅。

在大会的尾声,新任站长、各部长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对上一任心理辅导站干部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对新任干部和心站的期望,希望能继续传承心理辅导站“礼貌、态度、正能量”的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表彰暨总结大会,能够激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下一年学院的心理工作奠定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指导老师致辞 优秀心委表彰

undefined

undefined

新任站长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激昂青春 筑梦未来”励志报告会暨第七届“励志自强”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第三课: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