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做模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模范先锋人物”表彰会

2019年11月25日 11:3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1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221教室举办2019年“模范先锋人物”表彰会,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院团委学生干部出席本次表彰会现场担任评委及嘉宾。

本次表彰会首先由获得本次“模范先锋人物”的吴锦辉、郑会鹏、邝文杰、梁瑞麟、庄谷虹、林志运、卢泽斌、李心月以及黄燕纯九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在场观众汇报展示自己的先进事例,分享大学生活的经验,并表示始忠于党统一战线,贯彻党的思想,不忘初心继续争当时代先锋,牢记使命在同学当中树立模范榜样作用。最后,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为在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模范先锋人物评选中荣获“模范先锋”称号的九位同学依次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和鼓舞,还正面的宣传引导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undefined

undefined

模范先锋人物进行汇报 合影留念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