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5:4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11月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青春向心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校院团委组织部代表出席本次评比晚会。

学院团委前期对59个团支部提交的策划书、班级主题活动、总结书和活动总结视频四大模块进行综合评比,选出的排名前十名的支部,进入决赛展示汇报。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团日活动展示汇报正式拉开序幕。各支部的展示汇报紧紧围绕着各自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以活动视频播放、现场展示、情景表演等形式进行汇报表演。他们的精彩展现为此次团日活动留下了精彩的一幕。

展示结束后,甄伟文上台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各支部此次的团日活动表明了满意的态度,对进入决赛展示汇报的团支部表示祝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在场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并为之保驾护航;第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当时代的弄潮儿;第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第五是要锤炼品德修为,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审,18财务管理2支部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18财务管理1支部和18金融管理3支部荣获二等奖;18人力资源管理2支部、18人力资源管理1支部以及19会计5支部荣获三等奖;其余各支部皆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评比,提高了学院各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激发了各支部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让团员们时刻保持少年强则国强的意识,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大任,实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真正价值。

undefined

undefined

甄伟文书记讲话 团支部展示汇报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做模范——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模范先锋人物”表彰会

下一条: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学经典诵读选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