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魏伟璇

2014年06月18日 11:26  点击:[]

我叫魏伟璇,来自广东省揭阳市,就读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11级涉外会计班,现担任班里的纪律委员。在班级工作中,积极与辅导员、同学们配合,并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在大一期间,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计算机一级证、英语A级证。并积极地参加一系列的活动,也取得较好的成就。在各类比赛和活动中,曾获得: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院级一等奖;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省级三等奖;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微小说”创作大赛三等奖;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征文大赛”三等奖;会计系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优秀裁判”;点钞大赛“优秀裁判”。通过了党课的培训,取得党校毕业证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地完成着自己定下的一个个小目标,我相信,经过努力和拼搏之后,我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只要不抛弃不放弃,我相信成功离我不远!

 

上一条:优秀学子-刘雅欣

下一条:优秀学子-陈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