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刘雅欣

2014年06月18日 11:26  点击:[]

我是10级涉外会计1班刘雅欣,2010年9月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我在这里笑过、哭过、成功过、失败过。点点滴滴记录着我的成长,现将这几年里各方面的收获与大家一起分享。

在学习中,一直非常严谨地对待每一门课程,经常会总结出一些学习方法,通过努力,我一直在班上和年级上名列前茅,专业知识都有较好的成绩。2010-2011年学年拿到了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1-2012年学年拿到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在大学里,我获得了学院ERP大赛的优秀奖,拿到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英语A级证书和计算机一级证书。

在学校工作上,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足球协会外联部副部长、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干事、以及担任11级辅导员助理,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工作中得到不断提高。曾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干事”“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等称号。

在生活中,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我进入大学的学费生活费,对早已入不敷出的家庭而言,是雪上加霜。但是,我从没因为自己的生活条件差而失去斗志。由于成绩一直领先,精神上乐观开朗,家庭经济困难,我在2010-2011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未来的路还很长,或许会有许多艰难坎坷,但是三年的积累让我不再惧怕。我会我会不断超越自我,我相信,我能行!

 

上一条:优秀学子-涂晨静

下一条:优秀学子-魏伟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