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陈艳萍

2014年06月18日 11:29  点击:[]

活泼开朗、积极乐观、自信进取……这些朴素的词就是我的真实写照。这个从骨子里头就饱满热情的我,就是来自11投资与理财班的陈艳萍。我很荣幸来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就读,成为它的一份子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城建人。是这里培育了我,是这里让我从懵懂走向成熟,也是这里让我懂得感恩。Nothing is impossible是我一直坚守的座右铭,所以我一直在大学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大一时,参加班干竞选荣幸的当上一名生活委员;参加原经贸系团学的面试荣幸的当上一名组织部部委;也很荣幸的得到辅导员的欣赏成为一名辅导员助理。除了担任一些干部,我还积极参加系或学校举办的各种特色活动且获得了可喜的荣誉。参加原经贸系的辩论赛荣获团体“最佳组织奖”;参加系运会荣获女子800米第三名;参加学院迎评知识竞赛荣获团体亚军;参加三下乡的社会实践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在五四评优获得“团员标兵”称号。在参加课外活动之余,我也会合理安排时间去学习,力求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大一的两个学期的考试中成绩名列前茅,同时也通过了计算机一级的考试和英语A级的考试。得到认可是值得开心但并不值得骄傲,未来的我会一直保持我应有的风格,好好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上一条:优秀学子-苏芙蓉

下一条:优秀学子-方颖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