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苏芙蓉

2014年06月18日 11:30  点击:[]

我是苏芙蓉,来自11人力资源2班的学生,同时也是学校广播台播音主持部副部长。我性格开朗,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学习勤奋刻苦。我擅长演讲,喜欢播音,主持,热爱运动,阳光活泼。我的座右铭是:自信,微笑,做最好的自己。

大学对我来说,是一个锻炼自我,磨砺自我的平台。在大学生活中,无论是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我都收获良多。在学习上,在大一一学年中,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都排名第一,同时,在参加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了院级三等奖,与此同时,我也很荣幸地在大一中成为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并且获得了“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我积极进取,在生活中,我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在大一中,我分别在学校举办的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之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第五届科技节之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在学校举办的“十佳团日活动”评比中担任演讲者,获得了第三名。这各种活动,使我在平时的学习中增添了色彩,也学到了许多课堂之外的知识;这各项获奖,使我信心倍增,也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精彩。在工作上,我也不怠慢,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以身作则,秉承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工作,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虽然我在各方面还存在着缺点和不足,但我会努力地改正自己的缺点和弥补自己的不足,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上一条:自主创业学生风采:陈宁静

下一条:优秀学子-陈艳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