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实训室安全管理及生产性实训基地期初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9日 17: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谭湧栩 点击:[]

2024年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召开了实训室安全管理及生产性实训基地期初工作会议。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实训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珊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成员逐一汇报上年度基地的管理情况,分析具体经营数据,提出基地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新学期将进一步落实规范化管理,做好课程与生产性实训项目的深度融合,助力专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各实训管理员分别对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训场所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张珊指出,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经营业务范围需进一步扩大,要以《从化区数字农业经济创新研究中心》为依托,以益农服务社的建设为契机,“政-校-行-企”四方联动,服务乡村振兴;要求实训管理员主动思考,积极投身到实训室建设工作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提升生产性实训基地教学及经营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下一条:互融、互通、创新、共赢——广东城建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