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管理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天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年01月19日 11:4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昌庆 点击:[]

为推进校企合作,探讨多元化合作模式,2024年1月18日,深圳市天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阜兴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财金教研室主任刘子婵和部分教师代表的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学院与企业就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事宜展开探讨,以期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随后,深圳市天择教育科技公司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训教学基地,并介绍了该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高职教育方面与各大院校的合作经验,特别是在量化投资、人工智能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上取得的成果。

企业分享

企业深入了解了学校的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高职教育在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机遇,以及相关行业资讯、政策法规、技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教育资源共享,可以更好地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合影留念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赴上海澜动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基地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