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管理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赴上海澜动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基地走访调研

2023年12月25日 09:3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润绿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耀星、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匡爱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于润绿及专任教师谢宗云一行前往上海澜动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基地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行政总监杨超的热情接待。

直播间参观

我院一行在杨超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的直播间,现场学习观摩了一场直播活动。杨总监介绍到,企业的直播间可以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操作的平台,校企合作培养直播人才。随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共同建设双创基地、企业培训、顶岗实习及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使我院教师更全面地了解直播行业的实际需求,为学院培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直播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

 

上一条:深圳市天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数字农业经济创新研究中心师生代表赴香蜜山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