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9日 17:3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罗振毅 点击:[]

为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宣传教育的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2月28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1605课室召开了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对本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以及心理委员进行总结和颁奖。

在大会上,心理辅导站站长谷蕊对本学期心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心理辅导站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在心理委员领奖环节中,18工商企业管理4班郑家怡作为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在台上总结发言,该生日常恪尽职守,积极配合心理辅导站的宣传工作,踊跃发布心灵美文,得到班级同学的支持和配合。另外,本次大会还进行了部门对学期工作的总结以及部门表演。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整一学期心理宣传教育工作做出了深刻的总结,加强与心理委员间的信息交流,同时也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场大合照

 

上一条:携手并进 积极进取 再创辉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