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效会议,创新管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例会

 

2020年03月13日 08: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2020年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次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一场线上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全体专任教师、教辅人员共计9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会议。

王媚莎表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学院首次尝试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部署学院2020年总体工作安排,确保不因延期开学而影响学院工作正常开展。王媚莎对开学以来学院教师转型“十八线主播”进行线上授课的表现表示肯定,对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新形势下的教学模式改革精神给予鼓励,相信我院教师都拥有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智慧,能够在危机中先知先觉,改变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利用好丰富的线上资源,提升自我的职业信息素养。

阚文婷对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期初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张珊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组织与工作安排与校级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欧志勇说明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评审活动的通知及个人奖项申报要求;刘昆重申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

参会教职工纷纷对线上会议的召开形式表示支持,能够有效的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同时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大家会全面投入,共同战“疫”,保证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下降,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任务。

此次利用新媒介召开会议是学院运用创新思路开展行政工作的有益尝试,对于今后提高会议效率、提升会议质量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保障了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线上会议截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全校首场线上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3月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