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3月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2日 16:5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3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党政联席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同志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院各位教师均能高质量的顺利开展“停课不停学”,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应认真抓好开课前的宣传和准备、课中的保障和落实以及课后的巩固与总结等各环节,确保经管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局。同时也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的宣传和学习,确保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成惠慈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应对大考,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这些要求》的主要精神,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疫情下党员应时刻谨记身份和责任,处处以身作则、更高的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群众、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组织员谢家俊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委寒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三月份的重点工作计划。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明确了我们的使命和工作任务,这将保证我们有条不紊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媚莎书记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将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和不懈的动力。

 

 

上一条:高效会议,创新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例会

下一条:开好“三会一课”,当好模范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