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英创将在经管,梦想成就敢拼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星河智善杯”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1年04月02日 16:5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4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305多功能厅举办“星河智善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星河智善生活集团总助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金星、星河学院院长郑伟、广州市从化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潘启安。学校副校长王媚莎,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华艳、张珊、欧志勇,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就业教研室主任陈飞飞作为评委嘉宾出席。

活动合影

王媚莎在致辞中表示,她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推动广大青年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展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16支参赛团队逐一进行项目展示完毕,邱漠河院长对本次大赛16个项目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创意,就项目可完善提升的地方进行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能相互学习比赛经验,学以致用,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经评委嘉宾评审,“穗艺传承——非遗文化传播引领者”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邻里果园”、“零时空——做中国智能健身时代领导者”项目团队荣获二等奖;“鲜活娟鱼冷链配送”、“直播+振兴乡村——推动农村农特产品销售”、“精灵——物联AI宠物屋新模式开拓者”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王金星总经理、王媚莎副校长、邱漠河院长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王金星总经理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王媚莎副校长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邱漠河院长为三等奖团队颁奖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