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资助专项工作会议暨培训会

2021年04月12日 21:1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提升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队伍业务能力,确保本学期各项资助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期资助专项工作会议暨培训会,学院学工副院长欧志勇、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由学院负责资助专项工作的辅导员阮素妍传达了学校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资助工作重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分析当前我院资助工作的形势,解读最新政策,接着围绕奖助贷工作前期申请、中期审核、后期公示等开展业务培训,对本学期我院奖助贷工作作了统筹部署。最后,欧志勇副院长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政策,提高认识;二要把握时间节点;三要重视细节,确保准确。

本次培训会从政治工作、政策工作、良心工作、育人工作等多方面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做好资助工作的基础,有效提升参训辅导员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14205

14983

阮老师培训 会议现场

 

上一条:以“红船精神”服务师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4月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申报打磨会

 

关闭